Followers

下雨了~ 雨霖世界下起了雨~ 一起快乐的淋吧 =D !

About Me

My photo
A person that love to hide her feelings up,shy to express her sadness with her friends sometimes. Don't talk about herself much but love to tell jokes.She is finding a way to express her feeling. Yea through Blogging :) Totally,idiotically and soppily in love :)

Hello Miawww

Hello Miawww

She is not the worst, but failed to be the best.

She is not the worst, but failed to be the best.

Don't forget to leave your footprint ♥

Popular Posts

Thursday, November 24, 2011

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我的世界也想要有个幼稚的柯景藤 ♥ :D]



我期待已久的电影,为了它,什么都值得了. AHAHAH. 
没有什么戏比它更赞了,真的. 




♥ 被你喜欢过,就感觉別人沒那么喜欢了.

♥ 不像考卷,所有复杂困难的问题,都能得到一个解答。

♥ 真实人生里,有些事永远也沒有答案。


♥ 我敢跟妳赌,十年後,我连log是什么都不知道,照样活得很好.


♥ 人生本來就有很多事是徒劳無功的啊.

♥ 其实高中跟国中差不了多少,地狱17层和16层的差別而已.

♥ 我瞧不起的不是成绩不好的人,我瞧不起的是明明自己不用功念书,却只会瞧不起用功念书
的人! 


♥ 沈佳宜:你想知道答案吗?我现在就可以告诉你!

柯景藤:拜托不要现在告诉我...请让我...继续喜欢你​!

♥ 青春是一场大雨,即使感冒了,也盼望再淋一次.

♥ 我想成为一个很厉害的人,让这个世界因为有了我而有一点点的改变而我的世界,

不过就是妳的心


♥ 或许,在另一个平行時空里,我们是在一起的.

♥ 女:谢谢你喜欢我.

    男:我也喜欢当年喜欢着妳的我。



最后一个场景.一分钟
突然有人在我眼睛里种了柠檬
一边看一边积压....
随着全场一阵哄堂大笑
居然扎出了热腾腾的新鮮柠檬汁
那是一种很奇怪的感觉
全场都在大笑的時候,我却一点笑意都沒有 
突然觉得這世界离我好远好远....




那些年、沒有一起追的女孩
但『每個男孩的心中、都有一個沈佳宜』
「也许在另一个平行时空里,我们是在一起的」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我的世界也想要有个幼稚的柯景藤 ♥ :D




♥ 如果你真的很喜欢一个女孩的话,当新郎不是妳的话,

那么你永远无法祝福她。

結果:不,当你真的很喜欢一个女孩的話,

那么无论新郎是谁,你都会真心祝福她.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